色彩风格

铁山:这场座谈会激发创先争优新热情

【字号:    】        时间:2022-01-24      

  本网讯(通讯员 华姣)2021年司法行政事务工作有哪些成效和不足?2022年如何为领导当好参谋,为检察工作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2022年119下午铁山区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工作总结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干警分别汇报2021年度计财装备、检察技术、保密、信息、新闻宣传、综合事务等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改进措施和目标打算 

  听完汇报后,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负责人郭慧充分肯定了局为全院后勤保障作出突出贡献,并从“肯干、真干、善干、干好、能干”五个方面鼓励该局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勤勤恳恳、乐于奉献的精神,当好“管家”“参谋”和“后勤”,为该院正常运行和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建华对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工作成绩,代表院党组对干警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认为工作仍存在主动性、预见性、规范性不足问题,强调2022年是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司法行政工作要围绕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出实招,求实效,并对做好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围绕党组决策,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紧紧围绕党组决策部署和全院重点工作推进,严格按照院党组“督办、督察、考评、问责”联动的要求,着力抓好后勤保障工作。 

  二是围绕检察业务,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行管局业务部门作保障,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为办案服务、为检察业务服务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和其他部门之间保持联系,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三是围绕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为抓手,以特色检察文化为支撑,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检察特色工作与学习先进典型,传递铁山检察好声音,通过宣传先进工作、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提升铁山检察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四是围绕争创亮点,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要坚持精细化办文、规范化保障、品质化服务,为机关正常运作和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在工作中,遇到规范性、预见性、规律性等问题善于归纳总结,敏于总结成效、提炼亮点、体现特色,做到求极致,为铁山区院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