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字号:    】        时间:2022-03-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运红)33日,大冶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检察长熊良荣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陈首权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获取荣誉情况,为12名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干警颁发“检察荣誉章”,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反馈了黄石检察对各项工作的考核评价意见,三个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政治建检、服务立检、业务树检、科技强检和人才兴检,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打造“品质冶检”,努力用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冶高质量发展,为大冶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市、打造黄石市域一体化发展引擎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具体来说,就是一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依法打击危害社会安定的各类刑事犯罪,主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自觉投身长江大保护,持续深化诉源治理。 

  二是顺应民心,在司法为民中树立新形象。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所盼 

  三是抓住重心,在法律监督中塑造新格局。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  

  四是下定决心,在科学管理中谋求新突破。要完善各类人员业绩考核,抓实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加强典型案例编写报送。 

  五是不忘初心,在强基固本中激发新动能。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忠诚担当本色,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打造高效率工作团队,强化各项检察保障,激发前进动能和信心。 

  王晶检察长最后说,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奋进。打造“品质冶检”的光荣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发扬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投入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去,努力为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