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瞿义强到阳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5-13      

  本网讯(通讯员 柯美中)5月10日,黄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瞿义强第八检察部主任曹洪斌、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饶婷、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燕芳一行四人到阳新县检察院,就该院未成年人检察、控告申诉、案件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座谈。阳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中启,相关业务条线分管领导、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阳新县检察院相关业务条线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比目标考核完成进度和各项业务数据等,详细汇报了今年一至四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市院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结合相关数据在全省、全市排名情况,进行细致点评,指出了该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瞿义强对该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以问题为导向,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照省、市院目标考核,奋力创造新阶段的新成绩。二是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要充分认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不在工作中留空白。三是要围绕工作亮点,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要充分利用好亮点基础,做好亮点工作的培养和挖掘,善于创造性落实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把求极致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