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铁山: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0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源源)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6月7日下午,铁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部署了该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朱志军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求,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群众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三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平衡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践行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一是要把下基层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切入点。二是要把察民情作为下基层的着力点。三是要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四是要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积极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各职能部门要结合业务工作特点,抓好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推进,同时加强作风监督工作,确保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卓有成效。 

  铁山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抓手,号召全体干警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汲取群众智慧,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