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铁山:一以贯之抓落实贯彻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6-20      

  本网讯通讯员 郭慧“市院下周要来院检查机要保密工作,我们院的自查工作到哪一步了,情况怎么样?”“市档案馆关于行政机关档案清查工作以及自查报告完成了没有?二季度的部门诉讼档案催收计划要抓紧时间落实。”“信息简报数量质量有所下滑,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建议?”6月17日,市院召开了检察机关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当天下午,铁山区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立即召开部门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落实近期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国文提出的办公室干部要有五心,即忠心、安心、专心、精心和耐心,结合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再学习再讨论,从思想认识和理论理念层面深刻转变,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对办公室工作“重、苦、杂、难”定位重新认识,确立“重”是荣、“苦”致远、“杂”出序、“难”唯克理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会议精神关键在深刻领悟、关键在苦干实干、关键在抓好落实,大家将自燃”起来,在司管局形成人人有动力、人人有压力、人人想出力、人人都给力的良好氛围,主动作为、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参会人员还就该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热情服务九项承诺、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和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完善,力争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三服务”,为铁山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