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冶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6-26      

  本网讯(通讯员 杨运红)6月24日,大冶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专委、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是指导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执行好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党代会精神贯彻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要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以更优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当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胸怀大局谋检察,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更加自觉主动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高水平的监督办案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