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阳新县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7-06      

  本网讯(通讯员 华健)7月6日,阳新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庸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彰显了总书记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走深走实、见到实效。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阳新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找准找好检察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持续更新检察办案理念,积极稳妥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更大作为和更优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官、支部书记、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