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精彩“篮”不住!以篮球之名,亮检察风采

【字号:    】        时间:2022-08-12      

  本网讯(通讯员 唐胤隆)近日,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黄石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市检察院机关篮球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建,以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紧迫感,敢于奋斗、勇于突破的精气神,展现出检察干警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共有34支队伍400余名篮球队员参赛。比赛中,市检察院参赛队员们拼技术、拼体力、拼协作,华丽突破、巧妙传球、接球上篮、精准抢断、强悍防守,每一名队员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斗志昂扬,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本次篮球赛,取得了小组第七的成绩。

  此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取得了活跃气氛、凝聚队伍、提振心气的良好效果。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赛场上的精气神延续到干事创业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使青春韶华不负检察事业,以更昂扬的斗志谱写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