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 参观廉洁文化馆 弘扬清廉守正之风

【字号:    】        时间:2022-09-05      

  本网讯(通讯员 游珍慧)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9月2日上午,黄石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黄石廉洁文化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黄石廉洁文化馆位于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皇姑岭社区,布展面积约715平方米。展馆内设6处互动体验区,借助多媒体技术,带给参观者丰富有趣的沉浸式体验。

  馆内廉洁文化教育内容丰富,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等三个篇章组成。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廉政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在感官和心灵上深受触动,也备受教育、备受警醒、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洁身自好,自觉做一名清廉、合格的党员干部。

  最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据了解,市检察院通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会议、宣扬担当实干典型、开展纪法专题宣讲、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举办年青干部专题培训等活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扎扎实实落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