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阳新:检察长下基层走访调研, 助力打造“共同缔造”湾组样板

【字号:    】        时间:2022-09-15      

  本网讯(通讯员 柯美中)为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建设工作,助力打造共同缔造”湾组样板,914午,阳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中启,洋港镇党委书记成传托到洋港镇下畈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曹中启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人口分布、集体收入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该村党支部书记柯亨安简要介绍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曹中启表示将持续加强与试点村的沟通联系,最大程度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双方就共同缔造”试点建设活动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深入交流。 

  曹中启指出,下畈党支部工作作风务实,有良好的群众工作基础,是具有优良传统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更好解决群众现实问题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畈村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大该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引导、激励群众积极参与湾组事务,提升群众凝聚力,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共同缔造”活动,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 

  座谈结束后,曹中启一行实地查看作为试点的该村大坳片湾五组人居环境和该村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规范经营、守法经营、稳健经营的同时,努力为下畈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