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心系防疫一线,黄石市检察院为阳新检察干警、职工送温暖

【字号:    】        时间:2022-12-05      

  本网讯(通讯员 蔡明仪)“院党组一直关心着阳新县检察院的干警、职工们,这段时间辛苦了!”12月3日下午,受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项金桥委托,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国文一行为阳新县检察院送去防疫物资,代表黄石市检察院党组,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警、职工表示慰问。


  包装好的130份防疫物资里,包含着口罩、防疫药物等物资,物品虽不多,却凝结着黄石市检察院党组对一线防疫干警的殷切关怀。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阳新县检察院闻令而动,全体干警、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物资配送、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用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和点滴贡献为抗击疫情汇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