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石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5-23      

 

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根据2021年度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招聘考务工作要求和《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等规定,定于近期进行职业技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业技能测试

(一)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人员

《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入围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公告》中所有入围考生。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请于2022年5月26日9:00至2022年5月28日830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入网上报名平台,选择进入检察院系统招聘雇员制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以及黄石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本人报名序号(可通过点击“找回报名序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即可进入系统打印技能测试准考证。测试地点及测试时间详见准考证。考生应尽早打印技能测试准考证,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及《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测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四)测试地点

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黄石市黄石港区黄石大道71)三楼机房

(五)测试形式

1.职业技能测试采取计算机平台考试形式进行。

2.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测试方式为考生对照测试题本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录入文字,测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的平均录入速度。

(六)计分标准

职业技能测试不计分值,主要测试考生通过计算机录入汉字的速度和准确率,达到每分钟录入45个正确字及以上为“合格”。

二、注意事项

1.职业技能测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考生必须同时携带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从5月26日起算)黄石市医疗机构(含黄石市城区及大冶、阳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24小时内(从527日起算)黄石市医疗机构(含黄石市城区及大冶、阳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二代身份证遗失的,应当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含照片)。

3.请考生提前熟悉职业技能测试地点。各场考生应当在所属场次技能测试开考前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指定区域候考,开考后仍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业技能测试。

4.考生应当认真学习并遵守考试须知,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防疫规定和相关纪律。

 

附件:

1.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考试须知

2.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疫情防控须知

 

 

黄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