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黄石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7-11      


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依据综合折算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考生应于2022年7月13日早上6:5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集中地点

黄石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考生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参加体检。

(二)体检前三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饮食需清淡,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三)体检时着装宽松,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及长筒靴;需测矫正视力的考生请佩戴适合的框架眼镜;体检时,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的项目逐项检查,不要遗漏,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

(四)妊娠期、月经期考生体检时应及时告诉体检医生,相关项目后期进行补检。

(五)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六)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按实际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男生500元、女生510元)。

(七)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714-6300637  

 

附件:黄石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黄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2年7月11日